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交所来华揽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3: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继上周美国纳斯达克CEO首次来中国“招贤”之后,昨天韩国证券期货交易所高层也悉数到京,向中国企业抛出绣球。

  韩交所昨举行推介会,在发行上市的费用、审批等方面,韩交所较其他海外市场稍宽。

  韩交所有1600多家上市公司,在亚洲仅次于东京交易所。截至10月末总市值5749亿美元,总交易额9022亿美元,在世界交易所联盟会员中,居港、沪、深市之前。

  韩国证券期货交易所理事长李永铎预计,明年中国企业将在韩交所实现零的突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