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年中国十大并购评选 > 正文
 

2005年中国十大并购人物主办单位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8:42 新浪财经

  由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全球并购研究中心、中国并购交易网联合主办的2005年中国十大并购评选已正式拉开帷幕。新浪网对此活动提供独家网络支持。以下为主办单位简介:

    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www.ma-china.com)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并购公会(简称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是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领
导下的非赢利性民间行业协会, 设立于2004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在香港、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成员均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专业从事企业重组改制、私募、融资、上市、并购及产业整合等领域的业界翘楚,拥有目前中国最优秀的企业集团作为客户群体。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为国内外企业界和政府部门提供战略顾问、并购操作、管理咨询、资产评估、融资安排、法律及财务等投资银行服务,广泛联络各界精英结盟,致力于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与成熟,协助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进程。

  附录2: 全球并购研究中心(www.online-ma.com.cn)简介

  全球并购研究中心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中国并购交易网等单位联合发起,为适应全球企业并购浪潮而成立的非盈利性专业研究机构。中心成立于2001年11月,现拥有中外十余位并购领域专家为学术委员。全球并购研究中心旨在研究全球企业并购动态,帮助中国企业迎接"入世"挑战和建立全球化战略,为中国政府和企业提供有关全球并购领域最权威的调研报告和战略指导,并在学术界提供中国一流专家的独特见解。

  2005年1月,已经运作四年之久的全球并购研究中心全面并入并购公会,保证了公会在发展战略和学术研究方面的领袖地位。

  附录3:中国并购交易网(www.mergers-china.com)简介

  作为国内最大的网上投资银行专卖店,创建于1998年,现已发行《重组与并购周刊》300期,集中了40多个城市的并购交易信息,拥有14000多名注册会员。目前《重组与并购周刊》已更名为《中国并购快讯》。

  中国并购交易网通过旗下的三大业务主线: 即提供专业并购新闻及《中国并购快讯》的资讯业务、提供并购商情与交易信息的产权交易业务、以提供并购路演与私募路演为主的财经公关业务,将传统并购业务与互联网有效结合,实现并购交易过程的

电子商务化,降低交易成本,向中小企业提供长期、有效的并购资讯与咨询服务。

  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