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年中国十大并购评选 > 正文
 

2005年中国十大并购人物评选评选细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8:39 新浪财经

  由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全球并购研究中心、中国并购交易网联合主办的2005年中国十大并购评选已正式拉开帷幕。新浪网对此活动提供独家网络支持。以下为评选细则:

  1、评选办法:

  通过社会各界不同的视角并按照“社会关注度”、“行业影响力”、“创新性”、“
并购规模”等指标对被选项进行综合评级,从而最终遴选出2005年的“中国十大并购人物”。 具体如下:由您及其他各位评委对候选人物给出1-3分的评分,影响力越大的人物的评分越高。我们根据您及其他各位评委给出的评分结果综合确定最终排名。如果您认为我们提供的“十大并购人物”候选名单之外还有重要人物,可进行推荐。

  2、评选流程:

  A、2005年11月20-12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全体理事、全球并购研究中心学术委员等专家学者提供候选名单(截止日期11月25日)

  B、2005年12月1日《英才》杂志刊登2005中国十大并购人物候选名单,12月2日在新浪最先进行网络媒体公布,开始为期1个月的投票。

  C、12月31日媒体投票、网络投票与评委会意见最终统计评选结果。2006年1月1日在《英才》杂志正式揭晓。1月2日,新浪作为网络媒体最先公布评选结果。

  D、1月初召开 “2005中国十大并购人物新闻发布会”。

  E、颁奖典礼将在2006年4月15日于北京随同“第四届中国并购年会及论坛”共同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领导、著名经济学家、并购专家、企业家等出席,为获奖个人颁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