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主队赢球战意太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48 深圳晚报

  1.AC米兰VS沙尔克04

  主队至少要不败才能确保出线,客队却要力求争胜。AC米兰联赛留力,本场胜算较大。

  倾向:3、1

  2.埃因霍温VS费内巴切

  主队也必须力争取胜,否则就要看别人脸色,战意毋庸置疑。客队已经出局,最多只争平局。

  倾向:3

  3.里昂VS罗森博格

  主队小组第一基本确定,是役会派替补上阵,客队欧战放弃。

  倾向:3

  4.奥林匹亚科斯VS

皇家马德里

  主队还有争夺联盟杯席位的希望,不应放弃,而客队刚刚换帅,内忧外患,客场留力联赛。

  倾向:1

  5.贝蒂斯VS安德莱赫特

  主客两队都没追求,贝蒂斯已获联盟杯资格,客队欧战12连败,但有希望抢分。

  倾向:3、0

  6.切尔西VS

利物浦

  主队必须取胜才能夺小组第一,而客队状态颇佳,六连胜一球不失。

  倾向:3、1

  7.阿特梅蒂亚VS波尔图

  按照每年都有黑马晋身淘汰赛的惯例,主队有胜机;但客队毕竟拿过欧联冠军。

  倾向:3、1

  8.流浪者VS国际米兰

  主队取胜就能出线,而客队已获小组第一,可能会上替补。主队战意极高,看好不败。

  倾向:3、1

  9.布鲁日VS拜仁慕尼黑

  客队正与尤文争小组第一,只要大胜就可确保,因此不会脚软,主队却没有追求。

  倾向:0

  10.维也纳迅速VS尤文图斯

  客队在小组第一的争夺中不利,如拜仁早早大比分领先,尤文可能放慢脚步,但至少取胜。

  倾向:0

  11.阿森纳VS阿贾克斯

  主队欧战出线,确保联赛不被拉下才是上策,而客队客场接受一分亦可。

  倾向:1、0

  12.不莱梅VS帕纳辛纳科斯

  两队基本出局,但为联盟杯资格值得一争。两队都将对攻,分出胜负。

  倾向:3、0

  13.乌迪内斯VS巴塞罗那

  主队只需一分就出线,而客队在强势下有所回调,战役不浓。

  倾向:1

  14.本菲卡VS

曼联

  客队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看来只能让主队死掉。倾向:0、1(彩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