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论道]老公是一剂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跟女友聊天,她提到丈夫常年累月工作在异地,三个月才回来一次。这造成她内分秘严重失调,无名的虚火无法发泄时只好揍孩子。以前光知道“采阴补阳”之说,看来是阴阳互补。某段子说:某女神采焕发,他人前来取经。她指着坐床头的枯槁男人说:那就是我用过的药渣。

  我在小报上剪下一则“美国医学家的研究发现”———

  “开朗健谈、不轻易发脾气的丈夫,多数能造就妻子,让妻子内外都有充分的个人自由。他们的妻子皮肤滑嫩,极少生暗疮,显得容光焕发。

  内向寡言且心胸狭隘的丈夫,对妻子的事极少过问又不够体贴。他们的妻子大多郁郁寡欢,皮肤粗糙,且易生暗疮。粗暴、脾气坏、不会体贴人、极易吃醋、动不动就责骂妻子的丈夫,他们的妻子皮肤容易长黄褐斑,且黯无光泽,容易衰老,头发变白。

  常常借故不回家,但有时在家又会逗妻子高兴,在应酬场合表现得与妻子十分恩爱的丈夫,他们的妻子皮肤和肌肉容易松弛,眼睛周围容易出现细碎皱纹,且身体也不太好。”

  此项不具名的研究,解释得很勉强,以“研究”的名义出现了,看来男人女人都宁信其有。套句歌词“爱情里没有丑的女人”,温良恭俭让的老公原来才是黄脸婆褪黄治标又治本的药。费里

  尼说,“所有的脸都正确无误,人生是不会错的。”女人身上的

钻石珠玉反映老公在社会上的位置,女人的脸反映自己在老公心中的位置。最美丽的港姐朱玲玲与富豪老公分居5年,近期结束27年的婚姻,未见她神色憔悴,依旧美丽。
离婚
二十几年的关之琳,时常在时尚派对上亮相,皮肤没斑点无暗疮,笑容依然得体。美丽靠保养,保养用钱堆不是用情堆。这个道理其实谁都懂,但多数女人还是幻想要一个爱她的老公,因为她们什么东西都没有;少数女人也需要一个爱她的老公,因为除了老公以外,什么东西都有了。

  “在这个肮脏的世界,你不是某人的妻子,便是某人的妓女,或很快步入这一行列。”“你始终是个伴娘,而不是

新娘。”珍妮·菲尔兹以此作自传开篇。古人说,“凡药能逐邪者,皆能伤正;能补虚者,皆能留邪。”对老公这味药过敏、虚不受补的女子有同感,老公不是补药是毒药。离了郑伊健的邵美琪如换了新电池,浑身通透做起了纤体广告。“婚姻是要早去早回”,离了婚的章小蕙频繁换男友,眼见着一天比一天明媚。看来,自己买花自己戴更安全。

  老公这济药,再滋补也不要天天吃。长期进补,会产生耐受性、抗药性,一旦正气衰,补什么都无效。爱吃补药的皇帝死得快,婚姻幸福的女人老得快,因为他们不需挣扎,而挣扎是强身健体最好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