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论道]你妈妈好狠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有一把年纪了

  妈妈带着点点逛街,遇见同事李姐和她儿子同行。妈妈说:“哟,李姐你好有福气呀,儿子都这么高了。多大了?”李姐笑着说:“今年20岁了。”点点大叫:“哇,都20岁了呀,有一把年纪了哦。”

  我也是有身份的人

  某日。儿子郑重其事地警告爸爸:以后别动不动就训我,好歹我也是有身份的人!爸爸乐:你这小破孩,啥身份啊?儿子:小学生!

  我家门朝右

  一次我带朋友家的孩子一起出去玩,一边走一边聊天,我问:“你家的门朝哪个方向?”答:“门朝右!”

  借条

  蕊儿放学回家说:“妈妈,今天安安找我借了一元钱。”我漫不经心地“哦”了一声,以为蕊儿是在为自己一天的花销报帐哩,谁想蕊儿却接着说:“我叫他打了张借条。你看!”说着从文具盒里拿出了一小条纸,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借一元钱,不还找家长。安安”。

  关窗户

  昨天下雨了,我让侄子把窗户关上:“下雨了,关上窗户,外面凉。”结果他坐那没动:“关上窗户,外面就暖和了吗?”

  替天行道

  窗外淅淅沥沥的雨一直下着,儿子站在窗前大发感慨:老天,你妈妈好狠啊,她是怎么打得你,让你流了一天的眼泪。

  英酸的王子

  歆然喜欢认字,不认识的就想当然地读半边。只见她手捧童话书,大声念道:“从前,有一个英酸(俊)的王子,骑着一匹酸(骏)马……”全家人笑倒。[爸爸妈妈的耳朵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