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一财经 > 正文
 

头脑风暴:怎样创智 如何赢家节目播出预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7:10 第一财经

  国内首档创业电视真人秀《创智赢家》目前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极富创意、充满智慧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谁能最终脱颖而出,赢走百万创业大奖?

  年轻的创智英雄们走进《头脑风暴》演播室,与创业成功的商界少帅——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前程无忧《人力资本》执行主编孙虹钢一起,探讨青年创业的梦想与现实。

  怎样创智,如何赢家?

  激情、胆量、创新、领导力、抗压度、自我表现、团队精神……创业者最需要的素质是什么?

  “创智”节目与真实生活中的创业环境有何区别?

  12月11日晚8点第一财经首播的《头脑风暴》“怎样创智,如何赢家”,敬请关注!

  重播时间:第一财经12月18日11:00

  12月25日00: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