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 > 正文
 

关于公布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名单的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7:01 新浪财经

  各获奖单位:

  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系列活动,自2005年3月启动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截止到10月底,收到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成果(案例与研究报告)近千篇,有近百家企业和个人申报双十佳奖。经专家初审、复审及终审,大奖组委会认真研究,现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荣获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十佳企业”称号的有: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国华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荣获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十佳人物”称号的有:常德传、王纪年、庄杰、姜俊贤、薛海中、赵振元、赵曙明、张文贤、董凡凡、胡八一。

  荣获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成果金奖的有: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的“深化武钢人力资源管理改革为建成世界一流钢铁企业提供人才保障”、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的“激情打造特色集团文化”、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的“浅谈‘业务外包’和‘人才派遣’在电信运营企业中的应用”、

中央电视台的“中央电视台推行劳务派遣制度的理论与实践”、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的“以人为本,人才强港”、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的“秦山三核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培养的探索”、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的“如何在业务部门里做好人力资源管理”、
中国电子
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的“基于定量考核的‘知识型员工’薪酬管理体系”、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论人力资源管理在内部品牌建设中的作用”、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新浪绩效管理的方法和理念”10篇报告。

  荣获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成果银奖的有: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用‘竞争与激励机制’深化三项改革”等40篇报告。

  荣获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成果优秀奖的有:大唐国际下花园发电厂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构建适应市场经济的股份制公司”等70篇报告。

  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铁道企业管理协会、北京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纺织分会授予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系列活动“最佳组织奖”称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