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结语:长剑在手是荣誉更是责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1:1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就在《法律与维权》导刊诞生前夕,广东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会上,商会负责人将一面“维权先锋”的锦旗商会授予了《民营经济报》。这样的褒奖,在《民营经济报》创刊近两年来的历程里,我们已多次荣幸地获得。正是这一个又一个的瞬间,让我们感到了崇高的荣誉,但也意识到荣誉背后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种对自身的责任,更是对社会的责任。

  冷静客观报道事实、维护法纪伸张正义、为弱者呐喊向不公挑战。法律与维权不只是空谈,更不是哗众取宠的工具,这将是我们今后实际工作的导航标和精神支柱。

  我们手中握着一柄党和人民赋予的“长剑”,剑握在手,其锋芒的确给我们带来很多荣誉,我们可以挥舞利剑,披荆斩棘;但剑悬于头,我们还必须警醒自己,手中的这柄“双刃剑”只可弘扬正义,而绝不可伤及无辜。

  回顾《民营经济报》创刊两年来为民营企业维权的日日夜夜,我们深深感到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维护法津与诚信的征途,注定风雨坎坷,注定任重道远,而我们也注定要义无反顾。从这一刻起,我们将执起法律的天平与维权的利剑,与民营企业并肩前行!

  《法律与维权》导刊编辑部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