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校巴闯祸时间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1:0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2005年5月28日,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镇埠头村,一辆幼儿园接送车失控坠入埠头村内溪,现场有4名幼儿溺水死亡,另有一名19岁的女教师经抢救无效死亡。

  ·2005年6月8日,广东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西成兴业路,一4岁女童走下校车后,被车前的保险杠勾住倒下,但校巴继续往前行驶,从女童的头部碾过去,女童当场死亡。

  ·2005年7月9日,广东东莞清溪镇,一辆行驶中的校巴被一辆中型卡车撞击,事故造成一名男学生身亡、十余名学生受伤。

  ·2005年8月25日,广东省深圳宝安龙华,一辆幼儿园中巴疯狂地开上了人行道,撞伤了大批路人和商贩,造成19人死亡。

  ·2005年11月1日,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一名四年级女学生在挤校巴时,不幸倒地被车轮压伤,后不治身亡。

  ·2005年11月15日,广东省广州市麓景西路附近,7岁的女孩邓溪从学校的校巴上摔了下来。校巴司机支开了车上的人后,将邓溪丢弃在校巴上。

  (实习生/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