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12批股改公司亮相 九家公司股改方案延期公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今天是股权分置改革全面推开后第12批公司粉墨登场的日子,共有19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其中,外高桥和兰生股份的相关股改说明书显示,公司股改费用由非流通股东或大股东承担。

  19家公司中沪深两市各为12家和7家。沪市的12家公司,分别是杭钢股份、升

  华拜克、赤天化、九龙电力、栖霞建设、上海航空、外高桥、西藏圣地、全兴股份、天创置业、*ST安信、兰生股份;深市的7家公司,分别是诚志股份、佛塑股份、公用科技、合加资源、华菱管线、天大天财、江铃汽车。

  不过,其中有9家公司的方案延期公布,沪市和深市分别为7家和2家。如此之多的公司延期公布方案,这是前面11批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新现象。沪市延期公布方案的7家公司,分别是*ST安信、杭钢股份、栖霞建设、赤天化、九龙电力、天创置业、全兴股份;深市延期公布方案的2家公司,则分别是合加资源和天大天财。

  报道称,19家公司的地域来源相当广阔。前面参与

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沪深本地和经济发达地区上市公司比较多见。而从赤天化和西藏圣地这两家来自边远地区公司参与股权分置改革上,可以看出越来越多地区的上市公司已经开始积极行动起来了。(陈建军王璐)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