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津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公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 21:26 今晚报

  本报讯 国家质检部门近日公布了今年第3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本次国家抽查涉及天津67家企业生产经销的30个大类、85种产品。其中,合格产品68种,抽查合格率为80%,较第二季度提高了10.5个百分点。本次抽查有17类产品的合格率为100%,有13类17种产品不合格。涉及天津百姓日常生活的一些不合格产品主要问题依次是:

  1、天津市家宝散热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家宝”牌TLF1-6/60-1.0铜铝复合散热器散
热量、外形尺寸高度二项指标不合格。

  2、天津市百园食品厂生产的830g/瓶糖水黄桃罐头甜蜜素、标签(未标明产品真实属性)二项指标不合格。

  3、天津市可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可居”牌406g/袋吊炉花生二氧化硫残留量、标签(配料表中未标注糖精钠)二项指标不合格。

  4、天津市茗雅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瑞茗祥” 牌250g/袋花茶毛尖感官品质指标不合格,150g/罐绿茶毛峰标签(未标注等级)不合格。

  5、天津开发区兰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津德”牌200g/包天然黄冰糖标签(未标注质量等级)不合格。

  6、天津市惠发食品厂生产的“惠发” 牌250g/包特制蜜杏干甜蜜素、标签(配料表未标注山梨酸)二项指标不合格。

  7、天津(栋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栋梁制果”牌100g/包情人话梅二氧化硫残留量、菌落总数、标签(配料表未标注甜蜜素、糖精钠、柠檬酸)三项指标不合格。

  8、天津市万佳衡器厂生产的“万佳”牌ATZ-10kg弹簧度盘秤称量测试、温度试验、重复性、倾斜、外观检查、最大安全载荷试验、产品包装检验七项指标不合格。 (一 鸣)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