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从事保险业者年薪最低7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7:1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迪) 中国最大的薪酬福利数据提供商太和顾问日前对保险行业2004和2005年度薪酬福利调查显示,保险行业市场类岗位两年间基本工资平均上涨6.4%。调查称,即便是保险行业中市场类的一般员工,也能挣到将近7万元的年薪。

  调查结果显示,在保险行业内,市场类高管岗位年薪一般可达到25万元,高一些可以拿到50万元,收入低一些的也不会低于10万元。

  自去年12月份保险市场全面开放后,外资保险巨头纷纷来中国“圈地圈人”。每家新保险公司开业,都会引发一次人才地震。“挖角”现象在保险圈内已成为家常便饭,国内保险代理人的匮乏更让保险公司头疼不已。保险从业人员的薪资待遇因此而一路看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