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秋航空欲在厦建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3: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月起与传统航空公司同收燃油附加费

  本报讯(记者 赵馨) “这个月起得和传统航空公司一样收燃油附加费了。”昨天下午,春秋航空厦门营业部徐国澄总经理证实,“这对我们的低票价会有些影响,但春秋仍看好厦门市场,还有在这里建航空基地的打算。”

  徐国澄总经理委婉地表示说,民航总局日前在下达延长征收燃油附加费时间通知的同时,也要求他们12月起开始向乘客收取燃油附加费。即800公里以下航段,每位旅客收取20元;800公里(含)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40元。燃油附加费在旅客购票时与票价一并收取。

  这意味着春秋航空厦门—上海航线以前199元的最低票价,现在要239元才行。“这对我们的客源可能会有一些影响。但即使加上燃油附加费,我们仍会让最低票价比市场最低票价低20%左右。”徐国澄说。

  据徐国澄介绍,春秋航空开航以来的厦门—上海航线一直表现突出,航班客座率保持在98%左右。鉴于厦门航线的火爆情况,公司正考虑是否把厦门设为上海以外的第二个航空基地。“那样,我们的飞机就可以在厦门过夜,也可以考虑增开厦门到其他地方的廉价航线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