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年欧洲游团费将大幅上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1:4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北京凯撒国旅总经理陈小兵在2005中国旅交会期间发布的《2006欧洲旅游市场展望》中称,受到国际航班运力减少、欧洲酒店业复苏的影响,明年欧洲旅游市场的团费将大幅上调。

  陈小兵指出,受到2004年9月欧盟集体开放的影响,部分欧洲航空公司纷纷增开中欧航线,部分旅游包机公司也加入到航空市场,进而造成航空运力过剩,导致运价过低。

  经过今年的实际操作,特别是受到今年7月份以来欧盟全面紧缩签证政策的影响,欧洲航空公司将会在明年缩减部分航线航班,包机公司也会有所退出,从而使航空运力相对减少,使运价上浮到一个合理的价位。同时,受惠于欧元兑美元汇率的调整,欧洲酒店业也开始复苏,从而使今年处于较低价位的欧洲酒店产品开始上调。

  陈小兵说,整体来看明年欧洲游价格将上浮10%。其中,受到签证紧缩影响,上半年上浮约两三百元,下半年一旦签证政策有所放松,再加之欧洲各国活动渐多,出境游价格将立刻上扬。(新京)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