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霍林格国际前掌门遭传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09:27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衡道庆

  据新华社纽约12月1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因被指控挪用巨款和具有欺诈行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报业巨头之一霍林格国际公司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康拉德·布莱克1日在美国芝加哥法院接受传讯。

  据报道,布莱克11月17日在芝加哥法院被起诉。他被指控在1999年至2001年期间利用控股公司挪用8000万美元以及具有欺诈行为等8项罪名。芝加哥法院曾在11月22日首次传讯布莱克,但他没有到庭。

  布莱克当天在接受法庭传讯时拒绝承认上述指控。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所有对他的指控都是“不真实的”和“没有根据的”。

  布莱克被认为是与世界传媒大亨

默多克齐名的著名人物,是霍林格国际公司的创始人之一。2003年,布莱克因被公司董事会指责其巨额收入不当而辞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之职。现年61岁的布莱克出生在加拿大,但他目前已放弃加拿大国籍加入英国国籍,并担任英上议院议员。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