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日两大钢贸巨头在汉联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08: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毕卫 通讯员 梅智云 报道:一个是中国最大的钢铁贸易企业,一个是日本最大的钢铁贸易商,昨日,五矿钢铁武汉有限公司在江汉区隆重开业,标志着中日两大钢铁贸易巨头联姻成功。

  据悉,五矿钢铁武汉有限公司由中国五矿钢铁有限公司和日本美达王株式会社合资组成。中国五矿钢铁有限公司直属中国五矿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钢铁贸易企业,主要提供钢
材品种及其增值服务;而美达王株式会社由三菱与日商岩井株式会社两大公司的钢铁产业部统合组成,是日本最大钢铁贸易商。

  据介绍,此次联姻,“美达王”看中的是武汉这个钢铁之都的巨大商机,以及“五矿钢铁”在中国成熟健全的销售网络;而“五矿钢铁”则对“美达王”先进的物流系统、内部管理经验情有独钟。

  业内人士称,此次强强联合必将给武汉及中部钢贸市场带来深刻的变化。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