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东鲁信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02:1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淄博开发区四砂砂布砂纸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本次担保数量为490万元,累计为其担保数量为980万元。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4646万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因原担保合同到期,经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淄博开发区四砂砂布砂纸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的490万元贷款提供了担保,担保期间为2005年11月28日至2007年11月28日。目前,该项贷款担保事项已经办理完毕。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本次被担保人为淄博开发区四砂砂布砂纸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80%的子公司,其注册地址为淄博开发区柳泉路北首,法定代表人为李先超先生,经营范围为砂布、砂纸、砂带及专用设备等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截止2005年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5287.58万元,净资产2974.44万元,负债总额2313.15万元,2005年1-6月份实现销售收入2689.69万元,净利润751.01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保证合同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的范围包括因借款合同而产生的债务本金、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保证期间从借款合同生效之日开始到借款合同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止。

  四、董事会意见:

  为确保控股子公司淄博开发区四砂砂布砂纸有限公司因生产规模扩大对流动资金的需求,2005年11月28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各位董事对被担保人的资信状况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根据被担保方近两年的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以及公司拥有对该单位的实际控制权,公司对上述贷款提供担保可以促进淄博开发区四砂砂布砂纸有限公司的发展,公司承担的风险较小。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仍为4646万元,占公司上一年度经

审计的净资产的17.27%,其中对淄博开发区四砂砂布砂纸有限公司的累计担保总额为980万元。另外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第四砂轮厂青岛联合公司166万元的贷款担保已于2005年9月8日到期,目前该公司正在办理该笔贷款的续贷手续。

  六、备查文件:

  1、保证合同;

  2、经董事签字生效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鲁信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12月2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