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于以信托资金投资上海市配套商品房项目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02:1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05年9月,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佳信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佳信公司”)中标获得上海市配套商品房浦东新区曹路镇新选址基地4号地块的开发权,并于2005年9月13日与上海市住宅建设发展中心在上海签署了该地块的建设项目协议书。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佳信公司中标的浦东新区曹路镇新选址基地4号地块,属于上海市第四期配套

商品房招标的一个招标地块。该地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曹路镇新区东侧,占地面积82500平方米,规划容积率1.8,住宅建筑面积148500平方米,建筑布局以小高层为主。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该项目投资金额约2亿元人民币,付款方式为分期付款,建设周期约为两年。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研究,认为该项目风险较小,收益较为稳定可靠,具有投资可行性,决定以信托资金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五年十二月二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