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扩大在中国的手机生产规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0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新华社电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1日在位于芬兰埃斯波的总部宣布,它将扩大在中国东莞的手机生产厂的规模,以进一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手机市场的需求,尤其是中国和亚洲手机市场的需求。

  位于中国广东东莞的诺基亚手机生产厂是诺基亚全球生产网络中的重要一环。诺基亚预计,东莞手机厂新扩建的厂房将于2006年第三季度投入运营。在新建厂房全部投入运营
后,东莞手机厂的员工总数将约1900人。东莞手机厂产量的增加将帮助诺基亚进一步提高其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和亚洲市场上的竞争力,也将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诺基亚运营及物流高级副总裁拉伊莫·蓬塔拉说,诺基亚在

东莞多年的成功经验“促使我们作出增产的决定”。他表示相信,在竞争激烈和高速发展的中国和亚洲市场上,此次增产将进一步为客户带来好处。

  目前,诺基亚在全球有9个手机生产厂。诺基亚在中国建有6个研发机构和4个生产基地,拥有员工近6000人。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