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圣诞老人”一元钱一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09:47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殷雪)离圣诞节还有20多天呢?低至1元,高达上千元的圣诞用品、圣诞老人服、圣诞树等早已进驻各大商场或超市。

  在家乐福里,低价位的圣诞用品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原价2元的“均一价”圣诞老人小挂饰以1元钱的价位博得大家的购买。一位正在挑选“均一价”款式的少女,告诉同伴自己的主意,“一元钱一个,比较便宜,我多买几个,提前送朋友。”

  同时,原价2.5元的小礼包饰品和幸运棒均以1.9元/个的卖点,引来年轻人的选购。

  装扮成“圣诞老人”的营业员告诉记者,距圣诞节还有些日子,购买圣诞树和圣诞老人服等价位高的顾客比较少,而低价位圣诞用品卖的不错。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