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人乐进驻滨福世纪广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05:1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人人乐进驻滨福世纪广场

  南硅谷社区性滨海商业凸显财富效应杨漾王艳

  核心提示

  社区商业成为深圳未来零售商业最为重要的一极。社区组团规模大,人口多,收入高,消费力强劲,且社区的人口密度、居民消费结构及追求休闲、便捷的购物心理等因素,决定了社区消费的稳定和超市百货的可持续经营——谁拥有了社区,谁就拥有了零售市场的“根据地”。在建设“社区性海滨商业区”的目标下,滨福世纪广场以即买即用的方式赋予社区商业新的内涵。

  人人乐“抢驻”南硅谷·滨福世纪广场,完全是有备而来的,标志着南硅谷片区从此拥有了自己的大型品牌超市。同时,诸如此类的地产与商业的联盟,为深圳商业地产的成功营运写下新的篇章——其中最大的受益者,首当其冲是深圳福田地产与人人乐两大行业品牌!

  品牌效应——商业地产营运成功模式

  日前,人人乐正式签约滨福世纪广场,标志着南硅谷片区从此拥有了自己的大型品牌超市——从此,南硅谷生活配套更完善,生活质量更有效!同时,诸如此类的地产与商业的联盟,为深圳商业地产的成功营运写下新的篇章——其中最大的受益者,首当其冲是深圳福田地产与人人乐两大行业品牌!

  目前深圳社区零售消费品额已经达到社会零售消费品总额的三分之一。社区商业成为未来零售商业最为重要的一极。社区组团规模大,人口多,收入高,消费力强劲,且社区的人口密度、居民消费结构及追求休闲、便捷的购物心理等因素,决定了社区消费的稳定和超市百货的可持续经营——谁拥有了社区,谁就拥有了零售市场的“根据地”。

  人人乐“抢驻”南硅谷·滨福世纪广场,完全是有备而来的。

  据统计,滨福世纪广场、滨福庭园约450户业主已经入伙,加上目前在建的两个新盘,明年南硅谷的居民将达到4000多户,在这里的居住人数预计将超过1万多人。随着片区楼盘入住人口的增加,生活配套的逐步完善,片区商业的日益成熟,将促使南硅谷片区楼价节节攀升;商铺经营的增值更将随着人气旺盛水涨船高;而每一个热点片区的形成又会引起置业者、投资者的极大关注,多重利好带来的良性循环为社区商业的成功运营奠定了基础。

  滨福世纪广场·风情商业街区临深圳湾而建,位于南硅谷片区中央地带,东临沙河

高尔夫球场,西接沙河西路,南接滨海大道,北临高新科技园,与虚拟大学园、联想集团、中兴通讯、深圳软件园为邻。广场涵盖了超市、专卖店、便利店、零售店等多种商业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四大元素”为一体,并引进“人人乐”品牌超市,规划具有海滨风情的购物街,以期最大限度地形成商业聚合效应,满足南硅谷数十万高尚人口的消费需求,建成一个高起点、高品质、极具特色的商业中心。

  在建设“社区性海滨商业区”的目标下,滨福世纪广场以即买即用的方式赋予社区商业新的内涵。一个经验老到的买家认为,像滨福世纪广场这样的“现成物业投资”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最低,这个月购买下个月即可投入使用,或出租或自己经营,管理非常灵活,资金回笼快。即买即用以及70年土地使用年限给商业街的投资者提供了最实在的创富基础。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深圳湾·南硅谷物业价值的升值指日可待。人人乐这样的大型商业与社区团特色商业等多种商业业态并存发展的社区商业模式将是商业地产中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

  地铁效应——社区商业新内涵

  “地铁物业就是升值保证”。业界专家指出,根据香港、上海等城市的经验,地铁上盖物业在地铁开通后

房价自然上涨20%~30%,租金翻一番是很正常的事情。

  去年12月28日,深圳地铁正式走进深圳人的生活。地铁改变了人们的居住观念,扩大了人们的出行半径与消费半径。地铁极大提升了沿线和两端的物业价值,促进了新的城市经济带的形成。

  地铁商业启动后,深圳商业市场的竞争格局将从目前的“商圈与商圈之争、社区与街区之争”进化演变到“地上与地下之争、东方与西方之争”,并大有联动呼应之势。地铁的开通甚至将改变深圳现有八大商圈的商业地产市场,出现ShoppingMall、城市中心型商业街与社区商业三足鼎立的格局。坂雪岗片区的万科城风情步行街的成功运营成为深圳社区商业成功运营的先行者,而滨福世纪广场将因地铁效应赋予社区商业新的内涵。

  南硅谷位于滨海大道、深南大道两条主要交通要道之间,同时与南油大道、沙河西路、科苑路相通。在

公共交通方面,不仅有多路公交车通过该片区,未来还将设立公交总站,并且地铁1号线的科技园站和地铁2号线的科技园东站都在片区内,加上深港西部通道的建设,片区人均交通资源极高。

  南硅谷临海而居,属滨海住宅区域,海景、滨海公园、高尔夫球场构筑了片区优势景观资源。滨福世纪广场·风情商业街不但占据南硅谷生活核心区,还是片区内惟一的在售商铺,因此有着极强的投资价值与升值空间。

  作者: 编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