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1世纪经济报道2005年会 > 正文
 

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第四批获奖企业颁奖实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21:15 新浪财经

    21世纪经济报道2005年会于2005年12月1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商业中国推动力:创新·责任·全球化”。 本次会议由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以下为《21世纪经济报道》2005北京会暨2005第二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颁奖典礼上第四批获奖企业颁奖实录:

  主持人:

  接下来我们看我们下一组获奖企业,第二届 “2005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获奖单位: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我们恭喜刚才获奖的四家企业,同时也用掌声请出我们获奖企业的代表,有请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公益事务部总监牛世忠先生、招商银行北京代表处主任盛跃庆先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毕白丽女士、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公关部总监魏江雷先生。

  下面,我们请出我们颁奖嘉宾,LEAD国际机构中国项目主任李来来女士、《新京报》总编杨斌先生。

  我们听听获奖感言。

  牛世忠:

  大家好,可口可乐中国公司一直致力于做一个中国的合格的企业公民,感谢21世纪报系在不断推广企业公民理念方面所做的努力。

  盛跃庆:

  获得这个荣誉感到很骄傲,感谢21世纪经济报道和商业评论,招商银行经过18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中等规模的商业银行,并在国内外主流媒体上获得了诸多的荣誉。招商银行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也不忘记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所以,在扶贫,以及捐资助学,以及在非典等等重大的自然灾害面前,招商银行总是挺身而出,真正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招商银行会加倍的努力珍惜每一个奖项,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大家!

  毕白丽:

  首先,我代表西门子公司感谢21世纪报道,我想在包括西门子在内的很多外资企业眼中,《21世纪经济报道》是一份有影响力,有公信力的报纸。所以,受到这样一份报纸的认可,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荣誉。对西门子来说,从1872年我们向中国提供第一部指针发布机以来,我们在中国已经走过了130多年,到现在西门子已经是在中国拥有最多雇员的外资企业之一,其实我们早就已经把自己看作是一个本土企业,对西门子来说,有一点是非常清楚的,我们将通过自己的企业公民行为,和中国共同成长,我们将执著于这一信念,谢谢大家!

  魏江雷:

  首先感受到的是骄傲,代表超过5000位中国惠普公司的员工骄傲,惠普公司从1985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中国公民。再一个就是期望,期望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加入到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的行列中来,为社会做贡献。最后感谢21世纪报系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这个企业和更多的且成为企业社会公民尽一些力量。中国惠普公司谢谢各位!

  主持人:

  我们谢谢四位代表,也祝贺四家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