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全球报业巨头康拉德-布莱克受审 被控掠夺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0:49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对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报业巨头之一康拉德·布莱克(Conrad Black)欺诈指控的提审将推迟到今天进行。

  应布莱克律师的请求,法官允许布莱克及其新的律师周四出庭,原定的出庭时间为本周三。推迟原因是布莱克的一位新律师日期安排存在冲突。

  对霍林格国际公司(Hollinger InternationalInc.)前执行长布莱克面临的指控,是他和同伙掠夺了出版帝国霍林格国际公司8400万美元。

  2003年11月21日,布莱克正式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但将保留除此以外的其他职衔,与此同时辞职的还有霍林格国际公司的其他几位高官。

  布莱克被誉为“小

默多克”。上个世纪80年代,他创建的霍林格公司在大西洋两岸蓬勃发展,1985年购入英国著名的《每日电讯报》,2001年,他放弃加拿大公民身份,受封英国贵族头衔。霍林格国际公司属下报纸包括《芝加哥太阳时报》、《耶路撒冷邮报》以及英国的《每日电讯报》和《星期日电讯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