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世咨询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20:08 新浪财经

  作为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美世咨询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了解、开发、实施并准确评估其人力资源系统和政策的有效性。

  美世成立于1937年,在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190余家分公司,拥有超过15,700名顾问。

  美世咨询是世界财富500强之一的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的子公司。威达信集团, 1871年成立至今,其年营业额超过120亿美金,拥有员工6万多名员工,下辖Mercer、Marsh、Guy Carpenter、 Kroll、 Putnam等世界著名咨询集团。美世人力资源咨询与美世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和领导力与组织变革咨询的内部共享机制,使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提供一体化的战略、组织、变革管理和微观经济咨询等多方面的增值服务。

  美世咨询于1995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大连、香港和台湾设有8家分支机构,咨询顾问超过250人。美世咨询顾问具备超过10年的在华咨询经验,在中国拥有超过2,800多家大型客户。美世通过与国有、民营及上市企业广泛的合作,在业内积累了极高的声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