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熊猫金币价涨一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5: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明海)近日国际市场黄金价格不断上涨,昨日每盎司已破500美元的心理大关,对黄金价格涨跌非常敏感的熊猫金币的市场价格也同步上涨。

  目前2005年版熊猫金币全套,包括1盎司、1/2盎司、1/4盎司、1/10盎司和1/20盎司5种规格,其市场最新的价格已经达到7750元处,短时间里价格上涨幅度接近10%。而市场价格基本上与黄金原材料价格很接近的2005年版熊猫1盎司金币的市场价格也同步上涨到3950
元处,与2005年版熊猫金币全套一样,这同样是今年的最高市场价格。

  近日中国

人民银行公布了2006年
熊猫
金币的发行公告,但是目前市场上还没有货源出现,由于目前黄金价格不断上涨,预计2006年版的熊猫金币其面市价格将与2005年版的熊猫价格差不多。

  除了黄金价格上涨外,近期国际市场上铂金和白银的市场价格同样涨幅较大,但是不少铂金币和银币品种的市场价格基本上没有明显上涨。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