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迈克药业即将与印度公司“成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5: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林润) 厦门迈克药业集团与印度公司Matrix合资的脚步正越来越清晰。有关方面透露,目前双方正在办理有关履约手续,双方组建的合资公司很快就将露脸。

  有媒体报道说,新的合资公司正式挂牌的时间是下月27日。记者就此向迈克药业集团的有关负责人核实时,其只做了模糊的回应,“具体时间不知道,可能在最近吧。”

  据了解,印度Matrix公司收购厦门迈克药业集团60%股权的消息是在今年早先时候传出的,当时就透露,双方的交易将于年底完成。

  Matrix是印度一家著名制药公司。厦门迈克与Matrix之间一直都有业务来往,彼此比较了解。对于收购厦门迈克,Matrix在2004年年底、2005年4月和9月先后三度发布的公告中称,准备出资3500万美元收购厦门迈克60%的股份。迈克药业集团是厦门一家民营药业集团,成立于1997年。目前,迈克药业集团在国内拥有7家控股企业,主要医药产品包括各种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成品药。?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