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9种安溪茶成“放心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5: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馨 通讯员 沈添土) “9个安溪茶品牌获2005年中国三绿工程放心茶中协会推荐品牌!”昨天下午,曾在晚报举办的“闽南茶业高峰论坛”上与记者有一面之缘的安溪茶商兴奋地打来电话。

  据介绍,在刚刚落幕的广州中国三绿工程茶叶专业展览会上,安溪八马茶业有限公司闯入十大“全国三绿工程放心畅销茶品牌”。

  此外,安溪八马茶业有限公司、安溪茶厂有限公司、华福茶厂、岐山魏荫名茶有限公司、祥华茗山茶叶示范基地,在安溪投资的茶叶企业厦门利安茶业有限公司、华祥苑茶业有限公司、云香茶业有限公司、金壶春茶业有限公司获“2005年中国三绿工程放心茶中协会推荐品牌。”而在此前举行的“闽南茶业高峰论坛”上,这些品牌企业也曾积极为闽南茶业的农残风波和品牌发展出谋划策。

  对于这次在三绿工程茶展会获奖,安溪茶商们格外看重。他们表示,茶叶是最常见的一种大众饮品,但以往国际、国内广大消费者对茶叶的品牌、品质等特质却知之甚少。尤其是关于茶叶农残、有害微生物问题等安全问题的报道见诸报端后,很多消费者对茶叶产品越来越不放心,获奖给他们这些卫生安全的品牌茶叶正了名。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