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澳新拟1.1亿美元入股天津商行 圣诞节前或达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澳新银行行政总裁JohnMcFarlane日前披露,该行正在对入股天津市商行进行最后阶段的讨论,并有可能在今年圣诞节前达成协议。

  据外电的报道称,澳新银行有望入股天津市商行约20%,价格大约为1.1亿美元。同时该行还有意入股上海市农村商业银行20%的股份。McFarlane表示,上述两项交易有望在未来6个月完成,但他拒绝透露进一步情况。

  此前,澳新银行负责亚太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埃尔默·库柏就曾表示,该行已开展相关工作,以期在2005年年底前参股中国北部地区的一家银行,但到目前尚未达成协议。而他们和上海农商行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最终入股几近板上钉钉。

  天津市

商业银行在目前我国城市商业银行中处于第一集团阵营,截至2004年9月末,全行总资产达到590亿元。(记者 张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