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GLS为专业皮革制品和鞋零售商提供机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0: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严钰实习生魏玲摄影报道:首届GLS(国际皮革制品及相关产品展览会)将于2006年3月5日至7日与全球第一大鞋类展览会———GDS(国际鞋类展览会)同期举行。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为GLS举行大规模推广活动。所有感兴趣的能提供最高品质产品的制造商以及国际皮革制品采购商,是主要的推广对象。从一些反馈信息以及GLS的预登记情况来看,GDS与GLS强强联手符合市场的需求。

  在2005年3月举行的上一届GDS展览会上,吸引了来自80个国家38000名观众,展览期间由一家独立的市场调查公司进行的调查也表明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所采取策略的正确性。目前,被调查的国际买家中有62%的产品线中包括了皮革制品。另外还有14%对在参观GDS期间能够看到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皮革产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且很可能会扩大其采购范围。国际专业皮革制品贸易业内人士期待着能够在GLS展览会上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具有代表性的皮革制品。

  有迹象表明,众多国际著名皮革制品厂商将参加首次举办的GLS展览会。与国内或者区域性展览会相比,此次参展商的参展条件将格外具有吸引力。GLS展品范围包括皮包、皮带、手套、小皮件、旅行包及配件、礼品与促销用品(包括仿皮材料)、学校和办公用品以及雨伞。整个展馆被清晰地划分为“时尚”、“年青时尚,休闲与运动”、“旅行”、“商业”、“学校”和“全球资源”六大展区,便于观众参观定位。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