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十大滇商领袖评选 > 正文
 

彭志华:优势时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 19:05 生活新报

  彭志华(昆明优势时代广告公司总经理)

  如果没有彭志华和他的优势时代,昆明的房地产行业虽然不至于说发展滞后,但至少没有现在这么个性张扬,没有这么生动活泼。

  自2001年重返房地产市场以来,优势时代已经先后为数十个楼盘做过推广方案,甚至
直接担任其中一些楼盘的销售顾问。在昆明的房地产广告业务中,优势时代几乎占有50%的份额。在接近于完全竞争的广告行业中,50%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市场垄断了。在房地产广告这个领域,优势时代是真正的霸主。

  在优势时代介入

房地产全程推广之前,昆明的开发商要么自己进行低水平宣传,要么聘请省外专业公司。但如今,以优势时代为首的本土广告公司全面崛起,不仅赢得了客户和市场,更关键的是,通过优势时代的努力,房地产项目聘请专业广告公司负责宣传推广已经成为昆明房地产业界的普遍共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彭志华和优势时代为本土广告人赢得了一个越做越大的“
蛋糕
”。如今,最令彭志华得意的并不是他的公司又获得一个大单,而是曾经请省外公司推广的项目重新交由优势时代负责,“这样更有成就感”,彭志华说。

   彭志华激情四溢,说话很快而且富有感染力,经常有奇思妙想——这是一个天生的广告人。同行说,优势时代的每一个广告都深深地打着彭志华的烙印,如果这个说法成立,那么,由于优势时代在房地产市场上的巨大影响力,昆明地产也就有了鲜明的“彭氏”印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