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硕士毕业生欲应聘小学教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 02:35 重庆晨报

  西南大学举行首届毕业生双选会,1.3万人进场,本科师范生很“抢手”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文洁)昨日,西南大学首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李园食堂举行,1.3万名学子前往应聘。

  硕士生应聘小学教师

  在巴蜀小学的招聘窗口前,有数百人排着长龙等待面试。而一位硕士研究生也在其中,“我只是希望增加教学经验,先就业再择业,为以后更好的就业增加砝码”。

  “好的学校更利于个人成长。”双选会现场,巴蜀小学、重庆大学出版社、铜梁中学招聘展位前场面火爆,与涪陵、奉节、巫溪这些区县学校前的寥寥几人,形成鲜明对比。

  双选会因大雾被推迟

  由于大雾,本应在9点开始的双选会推迟举行。直到11点30分,忠县、合川、梁平一些中学的招聘人员才陆续抵达会场。

  “大雾让我们错失人才呀!”忠县中学的张主任说,他们7点过就从学校出发,在

高速公路上堵了3个多小时才赶到,很多优秀的毕业生都已经找到工作离开,太遗憾了。

  双选会结束后,记者从招就处了解到,有130人现场与用人单位签定协议,其中师范类学生占到五成,另有近千人与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