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寻找类权证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02:16 海峡都市报

  N北京首放

  一、大势研判:目标1120点区域的补缺反弹。

  1.下周预测:迎来短期阶段性反弹机会。①股指波动范围:1100点~1145点;②运行方式:在半年线反复夯实后向上震荡反弹,半年线形成较有效的支撑。

  2.中短线趋势:经过1个多月的反复考验,1100点的短期阶段性底部形态越来越清晰,在考虑到证监会高层领导“适当加快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讲话,很显然在当前的股改关键阶段,有关方面显然不会允许股指跌下去的。一旦有一些后继配套政策出台,比如向G股交易的倾斜政策等,股指稳中有升就会成为主流,因此,可积极阶段性做多,技术面适当注意1130点以上的压力。

  二、主力动向分析:类权证概念股将成机构猛炒的重点目标。

  1.多方剖析:下周权证面临高位剧烈震荡风险,必然会导致部分市场资金寻求权证替代性

股票品种,同权证相比具有小市值、超低价、高投机性的1至3元超低价类权证股将会井喷。

  2.空方剖析:空方能量出现阶段性衰竭,大部分个股进入震荡反弹周期,风险防范方面对于一些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一旦形成空头排列还是应格外警惕,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加速下跌风险。

  三、实战淘金池:建设机械(600984)流通盘仅4000万,流通市值刚刚1.2亿出头,仅仅是宝钢权证流通市值的六分之一,如此袖珍的流通盘和流通市值,一旦放量很容易一飞冲天出现连续涨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