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二OO五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01:3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5年11月25日上午在公司科技综合楼二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大会的股东和股东授权代表共有5人,代表股份数为10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43%,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许军利律师出席了会议。公司董事长何建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和股东授权代表对会议提案进行了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及确定报酬事项的议案》。

  同意聘任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5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聘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同时确定2005年度的审计费用为人民币25万元整(人民币贰拾伍万元整)。

  同意100,000,000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本公司聘请的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许军利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关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规范意见》、《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

  1、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