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01:3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与传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化集团)于2005年8月11日签订《投资协议书》,拟共同投资设立杭州传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细化工)作为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主体。精细化工注册资本人民币15,600万元,其中公司以实物和现金出资,出资额为人民币14,0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90%;传化集团以现金出资,出资额人民币1,5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10%。公司出资中的实物资产为经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批准收购的杭州华信织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公司)的土地、房屋资产,过户手续尚未办理。(详见公司2005年8月16日,9月1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的公告)。

  为简化过户程序,顺利办理资

产权证过户手续,公司经董事会2005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决定将华信公司土地、房屋资产直接由华信公司过户至精细化工名下,因此公司不再以实物出资。公司为此与传化集团签订了《投资协议书之补充协议书》,补充协议约定,公司投资精细化工的出资方式由实物和现金改为现金。(详见公司2005年11月1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的公告)。

  日前,精细化工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精细化工成立日期为2005年11月24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伍仟陆佰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徐冠巨。精细化工相关资产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公司将及时公告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

传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1月26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