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年中国广告业十大新闻系列评选 > 正文
 

2005年中国广告业“十大”系列评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5:47 新浪财经

  一、前言:

  由中华广告网与《国际广告》杂志、中国经营报、央视市场研究等多家媒体及机构共同组织的“中国广告业十大评选”活动,至今已是第五年,现已打造成为中国广告业最具权威性十大排行榜。

  为体现评选活动的专业性、公开性、全面性,本次增大了评选的内容含量,分为 “专业类”和“大众类”。

  为确保专业类评选的权威性,主办方客请薛振添等多位专家参与前期入围条目的评选工作,筛选出广告新闻、传媒新闻、广告运动三项专业类候选条目各20条。

  所有专业类评选(广告新闻、传媒新闻、广告运动等)和大众类评选(流行广告语、广告代言人、电视广告作品等),详情请访问中华广告网(www.a.com.cn )和新浪网财经频道( finance.sina.com.cn ) 。

  十大最出位广告公司、媒体和广告主将根据三项专业类评选的最终结果而产生,并将在年度评选颁奖活动上公开颁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