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肥羊有望明年联姻海外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于舰)打着“全球连锁店”招牌的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其扩张之路又将有惊人之举。公司常务副总裁卢文兵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小肥羊公司正在进行海外的资金私募。看好小肥羊公司并与之进行密切洽谈的海外公司现有五、六家。卢文兵没有透露那些公司的具体名字,只是表示,如果进展顺利,小肥羊与海外资本的成熟“婚期”将定在明年6月。

  卢文兵说,进行海外的资金私募,这当然与小肥羊公司加大力度向海外扩张密切相关。随着小肥羊的日渐壮大,它的业态内容也由最初的餐饮扩大到食品、运输、加工等行业,领地也开始拓至海外。而这一切的操作,都是需要钱的。

  业内专家指出,私募和上市是公司扩张实力的主要方式,私募的优点是程序简单,能够比较快地完成增资扩股。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旅游餐饮行业研究员杨春燕说,像小肥羊这样的民营企业,它有很好的管理模式和很强的发展态势,是可以吸引海外的投资公司的兴趣的。她也表示了对小肥羊公司的兴趣,认为小肥羊近年来的发展的确引人注目,值得业内人士研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