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二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 > 正文
 

大众:借力北京奥运 酝酿在华战略转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7:45 中国体育营销网

  经过04的重整,05的洗礼,中国的汽车产业开始了又一轮近乎白热的竞争眼看中国汽车市场洗牌在即,怎么办?如何重塑品牌突出重围?

  在刚刚落幕的江苏十运会上,东风悦达以“十运会指定用车”身份赢得了整个江苏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品牌认知和市场收益,此举使东风悦达收获颇丰。汽车体育营销如何运作?汽车运动如何投资?一时间成为国内众多汽车厂商极为关注的话题。

  2005年1月27日,大众三方在北京共同宣布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并将鼎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资格”成为大众“大中华战略”的重要“底牌”。如何打好这张牌,进而完成大众在华机构精简、沟通机制、企业文化等方面的调整?各界非常关注。

  第二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特邀

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奥运市场总监Laver Anthong莅位中国,就大众汽车的奥运与体育营销之路进行详细解析。

  在当今这种国内汽车业竞争白热化的背景下,倾听大众在体育营销方面独到的经验,对于中国广大汽车厂商独辟溪径,拓宽营销思路,开创独树一帜的体育财富创造之路,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这将成为国内众多汽车厂商近距离了解奥运赞助,学习领先动作经验难得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