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神广杯颁奖典礼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钟以谦教授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5:48 新浪财经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倡议,邀请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2004—2005年度全国广播广告代理公司神广杯颁奖典礼暨2006年SMG广播节目推介会”评选,并于11月21日在上海举行颁奖晚会。新浪财经独家全程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2004—2005年度全国广播广告代理公司“神广杯”颁奖典礼暨2006年SMG广播节目推介会上中国传媒大学钟以谦教授致辞:

  各位来宾晚上好!

  非常高兴能够来到“神广杯”的颁奖现场,和大家一起见证我国广播广告代理制发展的重要时刻。

  世界广告代理制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从单纯媒介代理阶段,到脱离媒体的专业化服务阶段,再到今天广告代理行销阶段,广告人的努力和智慧在广告发布的过程中越来越重要,代理公司的作用也逐渐被广告主和媒体所重视。

  虽然我国广播广告代理制起步较晚,但是其发展却非常迅速,而且代理制的实施对我国广播广告的发展意义重大:

  从媒体的角度而言,代理制的实施,使广播媒介可以专注从事媒介内容的生产和制作,从而打造高品质的节目,吸引更多听众。

  对广告主来说,代理制不仅可以减少交易成本,还能获得更加专业的投放服务,实现更好的广告效果。

  所以,短短十年的时间,广播媒体代理已经成为了我国广播广告经营的趋势,受到了媒体和广告主的一致认可,中国广播代理制的发展,一方面来自于我们对世界代理制经验的吸引和发展,更重要的是在座各位,以及全国所有广播广告代理公司的共同努力。

  因此大会设立“神广杯”以及多个奖项,用以表彰为我国广播广告代理制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机构和个人。这其中有在业界影响深远的代理公司,有努力创新的精英团队,也有不断进取的职业经理人,可以说,他们都是我国广播广告代理制发展道路上的代表和先锋。

  但是奖项的意义不仅是对获奖者的表彰,也是对所有从事广播广告代理制人士以往成就的总结,更是希望以此为起点,吸引更多业内精英认识并加入到广播广告代理的经营的行列中来,使代理制发展更加顺畅。

  最后,祝愿本次大会圆满成功,也祝愿广播广告代理制不断发展进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