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钢蝶式权证今日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55 京华时报

  作者: 敖晓波来源: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今天,证券市场将迎来第一只认沽权证和继宝钢权证之后的第二只认购权证,这就是市场关注已久的武钢蝶式权证———认沽权证和认购权证。

  将于今天上市交易的武钢的47400万份认购权证和47400万份认沽权证的交易简称分别
为武钢JTB1和武钢JTP1,交易代码分别为580001和580999。认购权证的行权价为2.90元,认沽权证的行权价为3.13元。

  宝钢权证自8月22日上市以来出现了大起大落的走势,以至于上证所介入调查。在这个特殊时期上市的武钢权证也备受市场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受到今天武钢权证上市交易的影响,宝钢权证昨天继续保持强势走势,盘中一度突破两元大关,续演权证神话。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仅仅一个宝钢权证单兵作战时,每天的成交金额就占到主板市场的三成左右,如今规模更大的武钢权证上市,其成交金额比例估计将占到市场的五成左右。权证的扩容直接导致主板市场加速下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