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联想在华启动THINK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0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世辉)昨天,联想推出了宽屏商务笔记本电脑THINKPADZ60。同时,联想THINK业务部总经理仪晓辉及其团队也首度亮相。此举标志着在经过了整合期的阵痛后,联想在华的THINK业务(原IBM电脑业务)已全新启动。值得留意是,THINK-PADZ60采用了浅色的钛金属顶盖,这也是THINK系列笔记本电脑首次没有采用传统的黑色外观,似乎表明联想正在试图对传统产品进行一些突破。

  “没有声音不等于没有行动,其实我们一直憋着一股劲,就是想重塑THINK业务的辉煌。”在IBM电脑部门工作了8年、曾任IBM个人电脑事业部中国渠道部总经理的仪晓辉告诉记者。他还表示,在联想这个新的平台上,THINK业务可以“更灵活、更有效率,并获得更大的舞台。”

  虽然是IBM的资深员工,但与很多IBM高层的港台背景不同,毕业于

北京大学的仪晓辉和他领导的团队都是十足的本土人才。而原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总经理洪月霞据悉已调任联想集团产品部门任职。业内人士认为,这将有助于THINK业务更贴近本土市场的需求。

  联想中国业务总经理陈绍鹏重申,联想将实施双品牌战略,即THINK品牌主攻高端商务市场,而LENOVO品牌主攻家用和中小企业市场。他还给仪晓辉下了硬指标:“三年后要实现THINK业务的规模翻番,这是必须达到的。”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