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童言无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2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幽默

  该爸爸吹口哨了

  尼克和他爸爸一起去探望祖母。火车上,尼克时时把脑袋伸出窗外。爸爸说:“尼克,安静些!别把脑袋伸出窗外!”但尼克仍然把脑袋伸出去。

  于是,爸爸很快地拿掉了尼克的帽子,把它藏在身后,说:“看,帽子被风吹掉了。”尼克害怕了。他哭了,想找回帽子。

  爸爸说:“嗨,吹声口哨,你的帽子或许就会回来的。”尼克凑到车窗口,吹起了口哨。他爸爸很快地把帽子放在尼克的头上。“哦,真是奇迹!”尼克笑了。他很高兴,飞快地拿掉了爸爸的帽子丢出窗外。“现在,该轮到你吹口哨了,爸爸!”他快活地说。

  损失惨重

  幼儿园小朋友萨姆对母亲说:“妈妈,您原谅我吧。是我把爸爸的酒瓶砸碎了。”

  “哦,好啦,只要老实承认,谁也不会怪你。可是,你拿酒瓶砸什么呢?”

  “嗯,砸妈妈的手表。”

  奖一半

  儿子:“妈妈,我得了一百分,您奖给啥呀?”

  妈妈:“十块钱。”

  儿子:“那,我先拿一半吧,我得了50分。”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