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转债简称:金牛转债 转债简称:12593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2:2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5年11月22日9:00;

  2、会议召开地点:河北省邢台市中兴西大街191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副董事长赵森林先生;

  6、本次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参加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2人,代表股份454,255,618股,占截止股权登记日2005年11月14日公司总股本783,314,441股的57.99%。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提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提案:

  关于选举王社平先生、李笑文先生、白忠胜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本次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逐项表决选举王社平先生、李笑文先生、白忠胜先生为公司董事。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王社平先生当选公司董事的454,255,618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同意李笑文先生当选公司董事的454,255,618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同意白忠胜先生当选公司董事的454,255,618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五、律师见证情况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华联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刘小英;

  3、结论性意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河北金牛

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华联律师事务所关于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