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温州青企协成立十周年庆典 > 正文
 

温州青企协成立十周年 嘉宾锁定全国商界精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7:10 新浪财经

  温州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将于2005年11月26日、27日在温州举行。庆典主要包括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酒会、庆祝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和中国活力城市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三个活动。以下为活动资料:

  2005年,全国各地的青年企业家协会纷纷步入了10周年、20周年的成立之日。平日叱诧商海的青年企业家们也齐聚首,以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形式来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庆生。而
据悉将于11月26日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名为“活力·未来”的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简称温州青企协)成立十周年庆典引起了社会业界的关注。

  为了响应党中央关于建设

和谐社会的号召,2002年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评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的温州,2005年提出了发展“活力温州”、提升“实力温州”、构建“和谐温州”的战略任务。作为温州经济中坚力量的温州青年企业家们为温州经济活力的不断迸发做出了巨大贡献。

  因而此次借十周年庆典之机,温州青企协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代表首次以区域经济集群的名义邀请全国青年企业家集聚温州,发布《青年企业家宣言》,向社会呼吁企业共赢、实业报国,共同承诺对社会,企业,家庭,企业家自身负责,向亚健康说不、向低端竞争说不等。

  据称,此次温州青企协主办的庆典大会将邀请全国著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参与,在邀请名单中看到了柳传志、丁磊、张维迎、马云等人的名字。此次会议将采取多种形式,虽然说是温州青企协周年庆典大会,但是此次所涉及的人物和话题却是十分广泛的,从温州经济到全国经济的话题都会涉及。温州经济一直是开放型的经济,与全国经济联系紧密,所以此次大会也邀请了全国三十四个省(市、区)、香港特别行政区、新加坡、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及长三角地区城市的三百多位杰出青年企业家相聚温州,展示温州,推介温州。

  温州青企协会长,正泰集团董事长,第十一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南存辉介绍到:温州市青企协成立于1995年8月,协会共有会员253名,涉及电器制造、贸易投资、教育、建筑、轻工机械、化工、纺织服装、金融、印刷包装、塑编、餐饮、IT产业、皮革、汽摩配、医药、食品等多个领域。会员主要以企业(单位)的正副职高层领导组成,不断更新,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本届会员平均年龄为36.6岁,其中具有大专(含)以上的学历的占会员总数的80%,并逐步形成以多行业、高尖端为主体的会员结构。

  据南存辉透露,此次大会全部流程采取了独特的形式,除将在网络和主流媒体上发布此次大会的“行动宣言”——《青年企业家宣言》,还在新浪网上设置英雄帖即全国青年企业家报名贴,南介绍说:“之所以把邀请函说成是英雄帖,是因为我们觉得每一个企业家都是经历商海洗礼,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英雄,我们以英雄的方式邀请,一是显示我们诚意,二是彰显此次大会的性质。”

  南存辉表示,温州市青企协力图做到能够吸引全国优秀企业家参与此次活动,他认为这对于温州是一次盛会,但是作用不仅仅局限在温州,这是一个全国优秀企业家大聚会的机会,温州青年企业家也将非常谦虚的向全国其他各界朋友请教温州发展的新思路以及温州企业发展的新方向。

  活力温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舞台上的宠儿,温州拥有了发展的无限活力,但是与此同时温州也有着发展的局限和问题,温州青企协认为,温州的明天将掌握在温州青年企业家的手中,他们也将代表温州参与

中国经济的建设,此次大会,温州青企协想让人们更加了解这些企业家,也想让温州青年企业家与全国精英走得更近更融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