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温州青企协成立十周年庆典 > 正文
 

青年企业家宣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7:06 新浪财经

  温州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将于2005年11月26日、27日在温州举行。庆典主要包括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酒会、庆祝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和中国活力城市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三个活动。以下为活动资料:

  这是普通的一天。对现在站在这里宣言的人来说,今天没有任何不同。但是,就在今天,我们第一次试图用文字去描述一个群体——一个青年企业家群体,所恪守的信念和胸怀
的梦想。

  我们执着的相信,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并注定成为一个民族走向复兴的见证者和建设者。作为企业人,我们纵然可以辜负青春,但却无法辜负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

  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创造财富。无论身批多少光环,对一个企业家来说,创造财富永远是最重要最神圣的社会责任。我们有能力也必须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富庶。所有缺乏表情的生产要素,将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成流动的财富。我们永不妄自尊大,但对天降之大任,我们当然责无旁贷。

  我们将更加坚信实业报国的理念。更多税收,更多就业,更具

竞争力的产品,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我们在开创历史,更在写就未来。我们倡导一个公平高效的市场环境,也追求更加阳光的事业和财富。

  我们将更加坚定的走自主品牌之路。无论全球化如何喧嚣,如何无孔不入,我们始终相信,中华民族的富强、中国企业的崛起,最终要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5年,也许10年,甚至15年,中国的丰田,中国的三星,将出现在我们中间。我们从不怀疑。

  我们将更大声的呼唤创造力。我们决不满足更不会陶醉于世界工厂的地位。贸易壁垒前的头破血流,价格内战中的伤心往事,

知识产权里的技术列强,都让我们清醒。自主研发,是惟一出路。惟有创造,才有未来,惟有青年,才有创造。

  我们将更真诚的回报社会。无论是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还是倡导健康阳光的财富观,我们都将走在前列。我们虽然没有

比尔盖茨的成就,但我们和他一样坚信:企业财富属于全社会。

  我们将追求更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我们关爱自己,更关爱家人;我们追求事业,更追求健康;我们充实帐户,更充实头脑;我们塑造企业,更塑造人格;我们心怀榜样,但先要成为榜样;我们憧憬未来,更要珍惜现在。我们乐观,我们向上,我们朝气蓬勃,我们胸怀天下。

  我们不敢有一丝一毫懈怠。作为一个企业家的责任,作为一个青年的责任,不仅存在于书本中,更存在于我们的内心中。

  当我们从容前行、无所畏惧时,我们听从的是内心的召唤。

  在历史面前,所有人都如此渺小。

  今天,我们温州青年企业人,和我们所代表的全国青年企业家,有一个共同的愿望:

  也许直到未来我们都没有长青基业,但历史在回顾我们所在的坐标点时,会说,在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里,一群年轻的企业家为了他们所肩负的责任,始终全力以赴。

  而且,至今无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