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回复: 谁是终极武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5:16 新浪财经

  2005年11月17日

  2个月精神高度集中进行多元化项目运作也挺不容易的,换我们也许也不会那么完美能够变现出100%实力。毕竟,表演和真做是二样,电台出于安全进行调控也可理解,只是为了更好— “我们一直在努力”。

  若干年后如果成功,节目形成商界“科举”,创业青年进沪赶考的年度“奥斯卡”节目,再来回看当年的稚嫩,作为当年见证者,还是挺有意思的。同样,如果失败,都为后来的电视媒体从业者提供一个研究范本。

  军人胜仗,商人谋利 —天职,既然是竞赛,当然就要证明自己,EQ、IQ综合体现。

  现实商场,官场那里又避免得了呢?

  只是程度而已。

  只当是观赏好了,更何况不能说一点收获都没有,比如:各种商业思想bbs碰撞,也会得到一个他方思维。经验者看后来者新现象,后来者看经验者花样,都是一种思维对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