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益理财论坛继续开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4:2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潮)本报与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的公益理财系列活动已经成为了社会的热门话题。众多市民纷纷通过热线反映希望能有机会参与此后的几期公益理财活动。为使更多普通人获得专家指导理财技巧的机会,本周六,中国基金业的权威人士将专程来津与市民交流证券投资的心得。

  本次活动特邀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高级经济师陈礼华主讲。
他先后担任华泰保险公司投资部研发处经理、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投资总监、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个人理财专家组顾问,曾参与设计国内首只债券型基金、国内首只保本型基金、国内首批开放式股票基金、首批货币基金以及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具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本周六,他主讲的内容包括中国股市的现状及发展、如何进行证券投资、如何识别和规避证券投资的风险以及如何看待当前的股权分置改革等问题。同时基金专家将现场回答一些投资者关心的热点问题。

  本次论坛召开时间为2005年11月26日(周六)上午9:20-11:30。论坛举办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65号会计之家10楼(人民公园附近)。参会人员需到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25号天信大厦1楼)领取免费听课证(数量有限,发完为止,谢绝代领),11月26日凭听课证入场。听课证发放时间为每日9:00-16:00(中午不休息)。咨询电话:28408176、28408118、28408119。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