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二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 > 正文
 

倾听大师的声音:阿迪达斯的中国策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8:09 中国体育营销网

  说到体育品牌,就不得不提到世界体育品牌的先驱领导者——阿迪达斯,多年来它所代表的决不仅仅是一个运动品牌,简直就是成功者的标志,并深受世界体育爱好者的喜爱。

  阿迪达斯“中国策略”的实施,不仅为其在中国市场创造了巨额利润,对中国本土体育品牌更是带来了近乎残酷的压制和排挤。致使众多本土体育品牌在以它为首的国际大牌的封锁下难以突围。

  本土品牌如何突破这种窘局?阿迪达斯品牌战略哪些地方值得中国企业学习?我国众“明星牌”的广告手笔不可谓不大,体育赞助不可谓不多,但为什么就塑造不出一个中国的阿迪呢?我国国产体育品牌与阿迪这样的世界品牌的差距到底在哪呢?

  11月29日的体育营销国际年会将带给广大中国企业

阿迪达斯“中国策略”的深度解读。据悉,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Sandrne先生专程飞抵北京,与中国众体育品牌高层共话阿迪达斯成功之路,这将给中国的广大企业带来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中国的企业家们也必将在这样的学习中成长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