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届神广杯SMG总裁黎瑞刚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14:06 新浪财经

  ——SMG总裁黎瑞刚先生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向出席今天颁奖盛典的领导、嘉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在过去的时间里,在座各位对SMG,对SMG广播广告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参加“2004—2005年度全国广播广告代理公司‘神广杯’颁奖晚会”暨2006年广播广告节目推介会,让我们有机会能共谋明年上海广播广告事业的发展新策!

  自1979年3月15日,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恢复播出第一条广播广告开始,全国的广播广告事业开展至今已有二十六个年头了,柏林有金熊电影奖,嘎纳有金棕榈电影奖,美国有葛莱美音乐奖,中国有金鸡百花电影奖,法国更有“广告饕餮之夜”,然而,广播广告界却始终没有属于自己的权威奖项。今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首创了属于我们广播广告人的“神广杯”,让我们都为之振奋!我相信,今天“2004—2005年度全国广播广告代理公司神广杯”的颁布将会在广播广告界内掀起一轮新的浪潮!

  随同“神广杯”颁布一同问世的还有本次以“魅力广播,机遇无限”为主题的2006年上海广播广告节目推介会。通过“神广杯”奖项的颁布,SMG旨在表彰广播广告界的优秀代理公司、成功人士,以鼓舞更多广播广告人才的涌现;同时,构建广播频率、广播广告客户及广播广告公司间的桥梁,提供更多交流沟通的平台,共同推进上海乃至全国的广播广告事业。

  我们将一如既往,在合作的平台寻求更多的双赢。我相信,伴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蓬勃向前,SMG将携手越来越多的广播广告代理公司和客户投身于广播广告这一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事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