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肇庆金秋”节文化旅游项目向客商抛绣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1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十一月十九日电(黄耀辉丰双太)广东肇庆四十九个文化旅游项目,将在此间举办的第三届“肇庆金秋”节上向客商们“抛绣球”。

  记者今天从当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抛向客商的“绣球”——文化旅游项目中,具有品位高、开发价值大,类型齐全、组合状况好,分布成网成线的特点,发展旅游业潜力较大。

  在推介的文化旅游招商项目中,包括梅庵景区、阅江楼景区、包公祠景区等十二个文物旅游景区开发项目;高要蚬岗镇八卦村、四会邓村古法造纸村等二十一个生态、文化、旅游、特产四会一体的古村落建设开发项目;以及端州区文化活动中心、德庆县电影院商贸城、广宁县体育馆等一批经营性文化设施招商项目。

  据悉,投资合作方式将包括独资、合资、承包等多种形式。

  肇庆市旅游局局长成洪波介绍称,肇庆市的旅游文化资源是一座亟待开发的“金山”,当地把旅游业作为最活跃的经济增长点之一进行培育,鼓励各类资本参与全市旅游业的发开建设。

  他还表示,对于海内外资金参与肇庆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坚持实行谁投资、谁收益分配的原则,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